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chapter 1

💣游戏黑洞振文× 🔫吃鸡大神振武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靠妖,我又死了!!!”无线鼠标被扔在了床上,发出沉闷的声音,而它的主人则盯着已经灰掉的游戏界面,瘪了瘪嘴。

谁说这个游戏好玩的?作为一枚刚玩不久的萌新,游戏,体验,极差!!! 

在注册时间还没满5小时的时间里,王振文小朋友的心情就已经从刚开始的兴奋到后面的绝望....

虽然说他是一只游戏小白,但是在这个游戏里,他深深的体验到了满满的恶意... 先是开局就被天降正义,到后面的被轰炸区炸伤,被队友扔的手榴弹误伤,还有这种活生生被毒死的神奇操作,都在这短短的5小时里一同上演...

为什么看大家晒在ins上的战绩,他们总是能好运气地匹配到,操作6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呢?? 不像自己一样,遇到的队友不是脾气暴躁,没有共同语言的小学生,就是技术抠脚,却对他指手画脚的自大狂..

不过偶尔也会碰到一些外国玩家,在对方得知自己是中国人时,他们还会操着一口生僻的腔调跟他用中文打招呼,虽然这种感觉很奇怪,但好在也不赖。不过在一次又一次,自己成了别人口中津津乐道的“快递员”时,王振文还有些云里雾里的,明明只是一个生存游戏,我怎么还能魂穿快递小哥??

“你菜归菜,这落地成盒的技能还是很厉害的,哈哈哈...”队友爽朗的笑声透过耳麦传入了王振文耳朵里,嗯??? 这...是在夸我吧???

不过这落地成盒……听着就很不酷!

之前看b站里的主播玩这个游戏,一个个就像人形外挂一样,打人那叫一瞄一个准,怎么就感觉跟自己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呢……

王振文看着惨淡的游戏界面,心里默默悲鸣了一声。

“下把,下把大神就会来拯救我惹!!!”在刚才被现实压的低头认错的王振文,又从枕头里把自己扒出来,猛地喝了一口橙子汽水,颤抖的小手点进了匹配界面。

不一会儿就匹配到了一个id叫Adlerjwcj的男生,他的人物戴着鸭舌帽,穿着一身帅气的迷彩服。

看起来,不像是大神欸……倒像是跟自己一样惨兮兮的小萌新。王振文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做好了连输7把的准备后,点了开始匹配。

“小哥哥你好啊。”王振文进入游戏界面后,第一时间就打开话筒的标志,对着收声孔正经地打了声招呼。

过了十几秒后依旧没有传来回复他的声音,王振文正纳闷是对方没开麦,还是因为自己声音太难听了,也不是妹子,所以不想理人。

但他突然一拍脑门想起来,刚才看人资料,这地区填的可是美国洛杉矶,不会是因为听不懂中文才没说话的吧....

“小哥哥,你你..你会说中文吗?”

“嗯,会。我刚才,只是网络卡了。”如果可以用语言来形容的话,王振文现在的耳朵就像是被天使亲吻了一样,刚才他还在胡思乱想,并在地图上找要跳的地点做标记,这声音一出来,他的心脏都漏跳了一拍。

对于王振文这个严重声控来说,简直就是暴击... 还记的以前他超爱看动漫,而且对于声优很执着,喜欢上一个为男性角色配音的声优,在见面会上发现对方是一个女生,虽然当时他有点失望,但依旧很迷恋声线动听的人。

今天这位小哥哥,完全就是他的取向啊..

像咖啡里的方糖,让人恰到好处的愉悦,不会产生多余的腻。

“对了小哥哥,你怎么会说中文啊? 你的资料不是写着....”

“我只是在美国留学噢,会中文的原因当然是跟你一样,台湾人。”

这么有缘的吗??!! 能跟声音这么好听的小哥哥是一个地区的人,还真是有点小开心(^-^)

在王振文本来想过去找小哥哥的时候,游戏背景突然一暗,弹出来一个在别人战绩图里出现了无数次的那行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王振文先是一愣,随即发出了像小孩子一样的欢呼声。等到他从胜利的喜悦里跳出来时,才发现他麦没关,而小哥哥还跟他在同一个等待界面里...

“额... 这么开心?”

“当然啦,小哥哥你不知道我输了有多少把,呜呜呜..你真是我生命的光啊!”

王振文虽然对刚才自己发出那些丢人的声音很懊恼,但是等到小哥哥对他异于常人的举动发问时,他又开始夸小哥哥是如何如何的好,

这架势,SHE都想来一句,“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也没那么夸张啦。不过,你可以不要叫我小哥哥吗,我有点...不好意思”

“好啊,那你要我叫你什么,嗯...天使?? 救星??还是..大神????”

王振文托着腮帮子,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落下的每一个字符都是蹦蹦跳跳的。

“不然就叫大神好了!!!(> <)”这个名字不仅名副其实,而且还拉近了他和小哥哥的距离,啊不对,大神的距离!! 嘿嘿(º﹃º )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大神,不过,随你吧..”

“那就这么定了昂!”

“嗯”

“我还有点别的事,先下线了。”

王振文刚想提出下一把游戏的邀约,大神就下线了,会不会是大神觉得自己话多,有点烦人,所以找了一个借口跑路了呀...

呸呸呸,大神才不是那样的人,刚才在游戏里,大神明明那么护着自己...

“过来这里,我们找个掩体,不然随便开枪很容易暴露自己的方向。”刚才大神指挥正要莽莽撞撞要往对面开抢的自己,往一个树桩后面移动。

“哇小哥哥你好厉害啊>o< 你是怎么发现他的?”王振文刚趴好位置,只听“砰”的一声,大神就举枪把一个人爆头了,然后迅速往他身边趴倒。

“刚才其实是我在用自己的经验去赌,他会不会沉不住气,在你移动的时候出来打一枪,果不其然他出现了。”

王振文在崇拜之余,还不忘跑过去舔了人家的包..

之后大神又用行动像王振文传达了他超强的执行力,判断力和侦查能力。

跟着他走,有一种陌生又熟悉的可靠感,这种感觉有别于指挥,却又让人信任。

而且大神刚才给自己枪的时候,也让人莫名的很心动...

“小哥哥,我这把枪没子弹了,手枪一次又只能打一发,你背包还有别的枪吗?”王振文瞅了瞅刚才舔包时,忘了那红红的子弹提示数,就一股脑装到背包里的枪,弱弱地向大神开口。

“我看看,还有一把汤姆逊,你过来我这,我给你。”大神闻声停下了脚步,转头在王振文靠近时,往地上放了一把汤姆逊。

嘻嘻,大神那时候的语气可真温柔呀..

其实自己真的好想加大神好友啊!! 只不过如果是刚才提的话,怕有点太突兀了,才没说,本想一起打几盘熟络一下,才提出好友申请,但是大神却下线了...

不过仔细一想,大神的好友应该也是大神吧,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他怎么会加一个小萌新呢?? 

失望是肯定的..不过大神又让我重新燃起了对吃鸡的热情!!(在大神不在的时候,是谁给你的勇气打双排,是梁静茹吗??)(//∇//)有大神罩着,比自己一个人担惊受怕地苟好太多了!!!

王振文放下鼠标,又盯着自己旁边早就空落落的位置傻笑了几声,扑通一声躺在了床上,抱着枕头裹着被单,滚来滚去,开心地小尾巴都要露出来了。

第一次写文武网游类的,各位看官如果有什么错误还请多多包涵嘞😗😗

评论(1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