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chapter 3

💣游戏黑洞振文× 🔫吃鸡大神振武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大神真的超厉害的!! 阿宇你知道吗blablabla……”

王振文最近只要一闲下来,就拽着夏宇豪分享大神的光辉事迹,夏宇豪顾着发小的面子,没有表示出一点点的不高兴,但是这家伙不仅不给他发表言论的机会,还一讲就没完没了,搞得他看媳妇的时间都没了,这就不厚道了吧?(生气气)

“他有这么厉害?比你哥还厉害??”夏宇豪听他讲的都快睡着了,看王振文把这位传说中的大神吹得天花乱坠的,不免心里犯嘀咕,什么时候他对他哥以外的人也开始感兴趣了?

嗯,晚上得跟振武联系一下,以免自家的白菜被别人拱了还不知道……

夏当宇豪正觉得自己肩上责任重大,王振武的幸福生活全靠自己的时候,邱子轩抱着一沓作业进入了教室,他的什么责任啊,睡意之类的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子轩,跟我去厕所一下。”夏宇豪不理会后面呼喊他的王振文,径直去讲台,把一脸懵的邱子轩拐走了。

???阿宇要去哪(*゚◇゚)

王振文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唯一一个听众跑了,还顺带一起把刚出现没多久的子轩给捎走了。他挠了挠自己的脑袋瓜,突然停下来的独角戏有点无聊,以前振武在的时候,他才不会这么无所事事,只要阿宇一走就不知道该干嘛。

他纠结地抠了抠手指,其实还是想他的吧?

〔王小朋友的总结:傲娇害死人(´;︵;`) 〕

晚上王振文洗了澡香喷喷地出来,准备愉快地摸摸键盘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振文,早点睡,明天还要上课呢,不要老玩电脑。”
王妈妈的声音就算隔着一层门板,都把王振武吓得手有点抖,哇,妈是算命的吧,怎么知道自己在做坏事……

“嗯,我知道了。”王振文一边气息稳稳地回应着,一边轻手轻脚地从抽屉里寻找耳机(小滑头)

等到他觉得外面已经静悄悄的时候,便打开了自己的小夜灯,带上耳机,麻利地点开了游戏界面。

“欸,大神在耶,这么晚了在等我吗?(此时美国时间差不多三四点)”王振文小声嘀咕着,点开了聊天框。

21:25
wzw0424:大神你怎么还在?现在该睡觉咯!

21:28
Adlerjwcj:在等你

!!!!!
真的在等我…… 王振文揉了揉眼睛,确认没看错之后,脸突然有点烫(//∇//)

21:32
wzw0424:大神你这么会撩你女朋友知道吗?

21:33
Adlerjwcj:我还在等他出现。

不科学啊,大神这么优秀,不应该没有女朋友的。声音好听,人又好,长的肯定也不赖!!

21:35
wzw0424:大神一定要求很高吧??

21:36
Adlerjwcj:喜欢短头发,笑起来很可爱的,有点呆的类型(明白)

21:37
wzw0424:肯定有的啦

21:38
Adlerjwcj:  玩一会儿就睡觉,开吧

21:39
wzw0424:大神你要是很累不用迁就我的,我们可以明天。

?怎么不回了?是不是睡着了欸

王振文转身去床上裹着个小毯子,又踱了回来。

21:47
Adlerjwcj:我会睡不着

21:48
Adlerjwcj:开吧

王振文本来想问一些别的问题,看到大神又发来一条消息,就没有细想,进入游戏房间。

玩了两把后,王振文实在是不能继续下去了,找了个借口就慌张地下线了。

天知道大神的声音有多性感,平时用扬声器也没有这么让人脸红心跳,可是戴上耳机之后,就像他在自己耳朵旁边讲话一样。

“别怕,我们慢慢爬过去”

“我过去扶你”

“在这等着”

   ……

在这个过程中王振文听着大神磁性的声音,根本集中不了精神,好几次失误大神问怎么了,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只能让自己的菜鸡技术背锅。

怎么说,总不能说太撩了自己心脏受不了吧??

王振文匆忙地摘了耳机,把电脑盖子合上后,迅速地滚回了床上。随即拍了拍自己的脸,竟然还是滚烫滚烫的。

大神应该没有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吧?? 不过,今天晚上可能睡不着了(哭哭)

周末的时候不知怎的,夏宇豪突然就组了个局,还通知王振文把大神一起拉进来开黑。

要知道阿宇平时可嫌弃跟自己玩了,之前刚开始玩,差点没有被自己气的背过去,之后说什么都不肯再带自己玩。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王振文一边嘀咕,一边手脚麻利地在聊天框,敲打着键盘。

09:32
wzw0424:大神大神>o<,我朋友说要跟我们一起玩,可以吗?

09:35
Adlerjwcj:行,刚才有事,拉我

yes,刚才大神没有回的时候王振文还有点忐忑,虽然说他跟自己认识了快两个星期,可是自己大神好像一无所知,而自己却在不知不觉中给交代干净了。

说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朋友,本来还有点失落,没想到大神这么痛快地就答应了。

嘿嘿,那就是朋友咯(♡˙︶˙♡)

“哇,阿文你朋友真的超厉害的。”邱子轩在看大神三杀后,声音难掩激动。

“子轩,你怎么可以夸别人厉害!!”不用说,这炸毛的一定是夏宇豪没跑的了。

“还好,一般厉害。”

“哈哈哈,大神你谦虚点” 王振文拿着把冲锋枪小心翼翼地跟在后头s走位。

明明是很紧张的火拼,被自己这么一掺和,莫名的很搞笑,还好没有影响到大神的发挥,顺利吃到了鸡。

“大神,加个好友呗! 下次还能一起玩吗??” 夏宇豪询问的声音刚传来,果然某人就不淡定了,开始哼哼唧唧。

“可以,下次让小文拉我”大神虽然嘴上答应着,王振文却注意到,大神好像没有说要加好友的事欸……

11:50
Adlerjwcj:我怕生

诶?大神这是…… 

王振文这才反应过来大神是说刚才的事,腼腆的大神也很可爱欸(>_<)

评论(5)
热度(48)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