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chapter 4

💣游戏黑洞振文× 🔫吃鸡大神振武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赶紧给我把钱乖乖交出来! ……什么为什么?保护费懂不懂??”一阵刺耳的嘈杂声传来,似乎是学校那片经常发生霸凌事件的小树林那里。

本来心情愉悦,挎着单肩包要回去的王振文,在听到女生的尖叫声之后,感到事情到不对劲,拽着背带就朝声源方向走了过去。

不看不知道,居然又是收保护费的人.. 平时王振文不是爱管闲事的人,看到这些人也是像躲老鼠一样,避的远远的,但是这次他们欺负的对象是同班的女生,这就不能坐视不管了。

女生小小一个,脸中有着藏不住的恐惧和泪花,领带被领头的男生抓着,白衬衫已经被拉扯出了褶皱,而她的包则灰扑扑地掉在地上,黑色的亮漆皮上还有几个明显的脚印。

“干什么呢!! 松开你的手,我们志宏是你们想来就来吗?”王振文趁他们被自己突来冒出来,愣住的几秒,把自己的小书包抱紧了就跑过来,把女生拉到自己身后,护着她。

“你谁啊!! 滚滚滚,趁我现在还没发火,别在这逞能!”为首的男生耳朵打了好几个耳洞,还戴着夸张的耳饰,衣服也不是规规矩矩的校服,而是花花绿绿的,加上现在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活脱脱就像一只被激怒的公鸡。

噗嗤… 王振文忍不住被自己的想法逗到了,后面的女生下意识扯了扯自己的衣角,似乎是让王振文别摊这趟浑水,看起来快要哭了。

“你是想死吗?居然还敢嘲笑我们!志宏怎么了? 看你这小怂样不是想英雄救美吗?看等会儿挨打的时候你还笑不笑的出来!”看样子,刚才王振文的举动成功把他们激怒了,王振文努力让自己表现的不那么害怕,双腿却还是有点发抖,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拳头就已经挥了过来。

躲是肯定来不及了,他下意识地紧闭着双眼,做出防卫的姿势,心里想着等下要是真的被打了还能扛一会儿,让女生有机会逃跑。

“喂,你们真的很没品啊。收保护费都到我的人头上了?” 料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却听到一个很耳熟的声音,王振文睁眼一看,嘿,这不是经常跟子轩关系很好的那个人嘛。

“贺承恩你怎么人那么多?每次我收保护费你都说是你的人,怎么,这次又来出头了??”男生收起拳头,转身抱着胸一脸玩味地看着贺承恩。

“你看你都知道了何必还没说出来,我这不是喜欢你吗?不喜欢会天天来破坏你的好事吗?”贺承恩笑地没皮没脸的,说完就走近一步,边说还边想对为首的男生动手动脚,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他对男生有意思。

“靠,你给我滚!!恶心死了!!别拿你的手捏我脸,下次别再让我碰到什么所谓你的人,还有你!!见一次打一次,绝不手软!”男生虽然被调戏地羞红了脸,表情却是咬牙切齿的。

仔细看看,其实这个男生长的还是很眉清目秀的,但是似乎是为了显示自己更凶一点吧,特地给自己白白嫩嫩的脸上画了几道刀疤,吓人嘛...肯定是没啥威慑力了,现在被气的炸毛的样子,还竟然有点可爱??

“还不走,是想我扛你回去当压寨夫人吗?”男生本来还想说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想着扳回一成,听到贺承恩这句话吓得立马一溜烟就没影了,留下始作俑者在原地哈哈大笑。

王振文不禁感叹,子轩身边还有这么一朵奇葩啊……

“谢谢振文学长,承恩学长,我是洛洛,下次有机会再谢谢你们了,今天我还有事要急着回家,你们路上小心!”洛洛捡起地上被翻的七零八落的书包,低着头道谢后就是一阵小跑,不一会儿就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同学,你是不是跟子轩一个排球社的啊? 谢谢你啦! 不过我好像记得你有女朋友欸,今天的事被知道了不会被揍么?”王振文看着已经走在前面吹着口哨的贺承恩,突然想起了振武。

“没事啦,她不会知道的。不过下次你自己注意一点,不要一个人去应付他们,我还好,毕竟林彦跟我认识,也不会拿我怎么办。欸,我家要拐弯了,你自己回家注意点咯!”贺承恩笑着对他招了招手,消失在拐弯处。

而王振文回家的时候,却是心事重重的。

因为今天他差点被揍的事,让他想起了以前初中的自己,空有满腔热血,却没有主持正义的本领,总是逞能却还是要死鸭子嘴硬,还好每次振武总是能够及时出现,一个个把他们揍趴下了,把他从混乱的战场中拎走,并且告诫他下次不许冒险让自己受伤了,热心可以,但是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热心,才不是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似乎那个时候自己总是没放在心上,仗着有振武,就肆无忌惮的,以至于今天,他也这么冒冒失失的挺身而出了,却已经没有振武保护他了..

虽然每次打完架回家的时候,他们俩都因为身上有伤瞒不住父母,被罚在阳台面壁思过。肚子很饿,伤很痛,心却因为对方很暖。

“没事,欺负我们振武的坏人,交给哥哥来处理,以后不会再有人敢欺负你,因为我会一直保护你。”

王振文双手撑在阳台的栏杆那,他下意识地往右边看了一眼,以前这个位置总是振武的,如果他转头看向他,那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振武的笑脸,永远那么明媚。

现在在他视线里只有到处乱窜,抓不住的空气,想念在胸腔里一点点的扩散。

突然心里很难受。

王振文小朋友回客厅的时候,嘴嘟的都可以挂一个牛奶瓶了。王妈妈看着把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的儿子,叹了口气,询问怎么了。

“没啥,就是觉得一个人生活真好啊,什么都可以独享,都不用分欸!”听听,这语气,八成又是因为什么事想他哥了。

“振文,振武不是不回来,是他……”王妈妈差点就要把什么重要的事情说漏嘴,王爸爸适当地咳了咳,这才收住。

“谁说他了,我刚才有提他吗?爱回来不回来,一辈子呆美国好了。”王振文从沙发里跳下来,穿着他的小拖鞋就蹭蹭蹭跑回房间。

“老公,我们真的不跟振文说吗?”王妈妈一脸的纠结,看着刚才吃晚饭时,儿子都没怎么动过的晚餐,内心更纠结了。

“你就别多想了, 我们不是跟Jasmyn那里联系过了么? 振武自己也说好多了,虽然我也很担心他,不过应该烧退了就会好的。一有别的状况Jasmyn她会跟我们通知的,就不要让振文担心了。”王爸爸叹了口气,继续吃着盘子里的西兰花。

“那好吧,希望我的宝贝儿子们都好好的。”

王振文一回房间就打开了电脑,想找大神诉苦,陈述王振武的“罪行”,没想到大神还是不在。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大神一直没有在线,离线消息也没回,是不是去忙什么了??

“欸… 大神不在,振武也不在,烦躁ヽ(‘⌒´メ)ノ”王振文关掉了电脑,没有大神在,他一个人的游戏世界,更显得冷清孤单。

也不知道是不是快要被大神宠坏了,他现在跟谁搭档都搭档不好,越来越往混吃等死方向发展了……

第二天夏宇豪看着平时能跟他扯一大堆幺蛾子的王振文,一脸的没精神,以为是在担心他哥的事,就随口问了问,缓解一下他的郁闷。

“是在担心你哥吗?”

“?什么担心我哥?他有啥好担心的?”王振文本来还处于神游的状态,这下子更懵逼了,好端端的阿宇怎么提起了他哥。

“你不是在担心你哥生病了?那你是在担心什么?”这回轮夏宇豪不懂了,嘿这家伙脑子是被驴踢了吧,平时兄控一批,现在自己哥哥远在异乡,生了病居然不为所动。

“什么??? 你说他生病了?!!”

“怎么回事生什么病严不严重啊!! 靠”王振文这才反应过来,一下子炸毛站了起来。

“……他没说?额”真该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瞅瞅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昨天振武好像刚说过不要跟振文讲,自己怎么就说快嘴了呢(´;︵;`)

夏宇豪正不知道该如何堵住王振武这张喋喋不休的嘴,他突然转念一想,欸不对啊,说不定这到不是件坏事,没准还可以给振武创造点机会,这俩人冷战这么久了,也该我推一把,放首梁静茹的暖暖了……

“振文,你是不知道,你哥还不让我跟你说,他生的病有多厉害,你没看新闻吗?他在学校感染了,就是美国最近流行性感冒病毒来的特别凶猛,你哥现在是在隔离病房呆着,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 &%#*$¥£”

很好,在夏宇豪同学的鼎力相助下,王振文小朋友的心更加焦急了,此时顾不得被瞒着的气恼,只想马上飞到哥哥身边照顾他。

看着匆忙收拾东西飞奔回家,让夏宇豪帮忙搪塞过去的王振文,夏宇豪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完成了一个神圣的任务。

他十分有成就感地拿出手机给振武发了条消息。

“不用太谢我”然后深藏功与名……

此时美国加州,振武正躺在病床上,皱着眉头吃下医院难吃的午饭,而身边的Jasmyn还在絮絮叨叨地教育他,桌子上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

他打开屏幕就看到了夏宇豪莫名其妙的消息,什么鬼?他帮我什么了?

短信通知下还跟着一大堆未接的振文的电话,好像是刚才在休息Jasmyn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所以他全都完美错过了...

???振文他,怎么打电话来了??

等等,还是十几个...

王振武小朋友手一抖,手机就这样华丽地掉进了午餐寡淡的汤水里,发出悲壮的气泡声...

WTF??

评论(5)
热度(48)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