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游戏黑洞振文💣×吃鸡大神振武🔫


chapter 9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王振文,好啊你,居然背着我们偷偷去参加小组联赛!! 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夏宇豪昨天本来还在家观看联赛直播,越看屏幕上的id越眼熟,但是奈何他真的是鱼的记忆――七秒钟.. 所以居然没认出来参赛名单里有王振文。


当最后胜利的队伍结算的时候,邱子轩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你看今晚比赛没?振文他好像跟大神组了一个队,然后还拿了区预赛冠军!!”


“我肯定看啊,是啊现在在放结算页面了,不是..你刚说啥??? 王振文???”夏宇豪现在才get到邱子轩话里的重点,后知后觉到这小子背着他偷偷去参加比赛了,还拿了名次。


“你说说,你要怎么解释?”夏宇豪似乎没想那么快就放过王振文,他倒不是真的介意这种小事,只不过拿来调侃一下王振文,来讨回一点上次“哄人”事件的面子罢了。


“阿宇你还说呢... 本来我是有打算叫你的,但是游戏赛制是双排,我也没办法.. 再说了..大神说你也挺菜的”王振文小朋友在夏宇豪高压强度的眼神下,还是梗着脖子说了出来,不过后半句因为求生欲极强而自动弱化了..


“?????嫌我菜,不带我咯??”难得夏宇豪智商上线一次,终于明白什么赛制啊,忘记了啊云云都是借口,核心观点是――嫌他菜。


“不知道是谁,前几天跟我一起玩的时候,不小心拉了手榴弹又不懂得撤回,硬生生把自己给炸倒了,还要我去扶。”邱子轩云淡风轻地说着,如果王振文小朋友的毒舌技能是噎死人不偿命的那种,那邱子轩大概是明明你听着像是在骂你,但是却是如此的一本正经,好像根本反驳不了...


“....”


在成功又把矛头指向夏宇豪的“排外”二人组,成功的被他生无可恋的表情逗乐了。


你们就欺负我吧!! ╤_╤


唉,谁让振武不在,都没人帮他分担点火力..


说实在话,王振文从昨天夺冠了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实感,好像轻飘飘,又抓不住的感觉。本来昨晚很兴奋,想跟大神多聊会儿,但是大神却很扫兴的来了一句,他们宿舍有人在睡觉,只能先挂了明天再联系。


害的王振文满腔的热情还没发泄出来,有点郁闷。


然后大神就一连好几天都没上线过了..呜呜呜(´;︵;`)难道学业很忙吗.. 唉,又不敢主动联系大神,他跟大神之间的互动一直都是大神开头的,大神不找他,他就找不到什么理由去联系了...


而且感觉好奇怪..真的要打电话的话,打过去了要说啥?你吃了没??哇,太奇怪了叭.. 特地打个电话就问个你吃了没??真的不会被大神当成深井冰吗..


你最近很忙吗?为啥都不上游戏... 哇,这就更奇怪了??? 这不就间接说明我想他吗.. 好gay啊,而且大神又不是我对象,干嘛跟我报备这么多..


wok我到底在干嘛????为什么跟恋爱了一样..


恋爱??跟谁恋爱??


我大概是疯球了叭..


居然会推理出这一步,那下一步推理是不是我可能喜欢上大神了??


好了,不用想了,我看前面的大概是不用去掉了,我已经疯球了..


“叮叮叮..”


王振文的胡思乱想被电话声及时制止了,他看了一眼亮着的屏幕..


妈耶??


???@@#*%[&|<]》¥『#』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喂?”王振文此时的嘴唇有点颤抖,而脸蛋则是在听到大神的声音之后,突然就红了起来,变得更加可爱。


“下周五就是区决赛,如果我们赢了的话,就离你的目标很近了。”


如果现在有镇定剂的话,那王振文真的很想给自己这颗不安分一直在乱跳的心脏来一发,让它别没事老瞎折腾啥。


“对..”


“你怎么还没睡?”


“嗯..”


完了,现在连完整的话王振文都组织不起来了,大脑现在能够吐出几个字完全好像是超负荷工作一样。


“除了嗯,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对我说的吗?”


“比如,我想你了。”


好像心脏被开了一枪,子弹穿过,发出了“咻”的一声,正中红心。


“这个..”


“拿了名次开心不?”大神转换话题的速度真是让人跟不上节奏,以至于王振文还沉浸在刚才的话题中,不知道怎么回答的状态。


“对... 对 ,很开心。就是没啥实感..感觉好不真实。”


“现在真实了吗?”


“嗯”


这对话,王振文都有点想敲自己脑壳了,也太话废了叭,大神一直在带话题,而自己一直往死胡同里走..


“那晚安”


好像大神在自己耳边私语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起了振武,还小的时候他们睡在一张床上,振武也是每天晚上都要跟他说晚安。


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笑起来总是弯弯的像一潭清泉,虽然根本没比王振文大多少,却总是要走在他前面,不是不等他,而是想尽可能的保护他。


并且极度没安全感,睡觉的时候,也要紧紧握着王振文的手不放,似乎一不留神,就会失去最重要的人,所以用最笨拙的方式去守护。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阿狸的漫画里对晚安的解释,


是(wanan)我爱你爱你。


就像“今晚月色真美一样。”你永远不知道,我只有在等你说你想我的时候,我才能说出我也想你。


王振武翻了个身子,手里还是习惯性地抓着东西,不过现在已经没有那只柔软却温暖的手在掌心了,只有用自己体温勉强唔暖的,被子的一角。


――――

今天最难的科目机考成绩很满意,悄咪咪地又有动力更了一章!!希望21号的笔试也要顺顺利利鸭(=^.^=)


评论
热度(21)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