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游戏黑洞振文💣×吃鸡大神振武🔫

chapter 5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高考刚结束不久,这几天忙着谢师宴,毕业典礼,没来的及更新,放假了会勤劳地码字不让等的小伙伴失望滴(♡˙︶˙♡)

“You seem to have been in a bit of trouble?” Jasmyn看着王振武把自己的手机不小心栽进汤里,然后震惊成jpg之后,一脸苦相的样子,就觉得有点好笑。

“yeah.”王振武很尬的挠了挠头,装作一副镇定的样子,被Jasmyn嘲笑了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手机质量也太不好了吧,被浸一下,就黑屏了啊喂!!!! 振文要是误会自己故意不接怎么办(´;︵;`)

要知道他和振文自从上次要出国时,就已经很久没联系了,期间无论是节假日还是自己生日,他都没有打过一次电话,发过一次短信。

真的是像当时他对他的话一样。

不过振文现在到底打过来干嘛呢?难道自己在美国打架受伤住院的事被发现了?? 不对啊,不是说好不要让他知道的吗...

此时的振文再打过去,就已经是关机状态了,他皱了皱眉,想不通为什么振武从没有接电话,到关机状态,难道是手机坏了?

而刚才他被大风刮走的智商又重新上线,他冷静地想了想,如果振武真的感染了,那爸爸妈妈一定说什么也不会这么淡定的,就算不是请假过去美国陪他,也不该是昨天晚上这样的态度。

但肯定不会什么都没发生就是了,今天晚上我就问问。王振文小朋友刚放下单肩包,玄关的防盗门就“啪嗒”一声打开了,印入眼帘的是一脸惊吓的王爸王妈。

“振文?你怎么在这?不是还上课着么??”王妈妈放手里还提着购物包,似乎是刚要出门,询问道。

“爸,你有没有隐瞒我什么事?”王振文知道妈妈的嘴撬不开,转而把目标锁定到了正在穿鞋的王爸爸。

“没,哪有什么事...”

“我告诉你我都知道了!我很生气!”

“唉老婆啊我都告诉你不要瞒着他这事,你看现在他还是知道了,不是更闹心吗??”果不其然,王爸爸马见到宝贝儿子生气了,马上就不打自招了。

“这还不是振武说不要告诉他打架住院的事怕影响他考试吗??”王妈妈也没好到哪里去,一下子就暴露了,等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才慌张地捂住了嘴巴。

“打架?干嘛打架?”王振文头更大了,振武怎么会打架呢?不是说是流感吗?

“我也不知道...他只说他们扔了他的东西,好像是手表什么的。”

“因为一只手表而打架,蠢不蠢啊?我还以为?...”王振文听到后差点都翻白眼了,这该死的阿宇净胡说,害得自己差点就做了蠢事。

但是王振武,这手表值得你为它住院吗?? 因为它,你伤害自己?

“还有,如果他打过来,不要让我接,既然不想让我知道,我也没必要去关心他。”

“你哥哥只是不想你担心他。”王爸爸眼看兄弟俩的矛盾越积越深,不得不替振武辩解。

可回应的他的却是王振文的臭脸,和响亮的关门声。

“唉....”

王振文把自己扔在床上的时候,连房间灯都没有开,听着门外王妈妈正在跟老师解释的声音,心里很乱。

他转头正要把床头的小夜灯开起来,却意外在柜缝里发现了一个会发光的东西,像是一只萤火虫。在王振文费了好大的劲把它捡起来的时候,才知道,这哪是什么萤火虫,这不过是一只已经有点旧的手表罢了。

上面的荧光剂都快磨没了,但还是可以隐约看出里面星空的图案,表盘还镶着几颗零星的水钻。而深蓝的表带,一看就是男生的款式。

这只表... 王振文觉得它很眼熟,却想不起来它的来历。

啊...想起来了,是之前四年级有一次学校举办的田径比赛,拿到冠军奖品就是这样一对手表。

当时记得,振武在看到它以后,就走不动了。可是没办法,他排球厉害不代表田径也一样厉害,所以别人问他在看什么,他就说没有。

就像现在还是一样,不会把想要的说出口,也不会争不会抢。

“振武,我去参加比赛,赢了这个给你好不好?”就在大家都觉得王振武真的不喜欢的时候,王振文却说话了,他的一只手紧紧地拉着王振武,一只手指着装在透明盒子里的手表,一脸的雄心壮志。

“嗯。”王振武没有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刚才眼睛里的熄灭星光,又冒出来了。

比赛的那一天,王振文紧张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他报名的时候就遭到了老师的白眼,因为每次上体育课他都因为成绩靠后而被老师狠狠地批了一顿。

但是振武他很想要这个手表,那个会把好吃的一声不吭让给自己,会把自己弄乱的房间默默收拾好,会在自己刚到这个新家乱发脾气的时候,耐着性子包容,明明自己也是才接受有新弟弟的事实的振武。

所以振文就每次放学了背着振武偷偷去练跑步,哪怕自己是平时懒得要死,如果可以走两步就绝不走三步的人...

但练了才发现,原来自己也不赖,只是平时怕麻烦不想多做运动罢了。可自己最大的劲敌就是隔壁班的林邵嘉,他可是体育老师重点培养对象,就算自己狂练,也不及人家的基础。

嘿,不过你还别说,那天他居然脚给崴了!!! 王振文发誓,他真的没有诅咒他,但是看到他绑着纱布在观众席,心里还是有点小雀跃的。

不出所料,没有了林邵嘉,冠军当然是王振文,体育老师的下巴都惊掉了,但还是不情不愿的要把奖牌给他戴上。可是王振文压根就不在乎这些荣耀啥的,一直没配合,而是一直在领奖台上东张西望地找他哥,直到看到他哥的笑容才乖乖把奖牌戴上。

当拿到奖品第一件事,王振文就是让他哥把手表戴好,然后跟自己招摇过市...

“很好看。”王振武笑着揉了揉弟弟的头,跟王振文许诺会把他第一次送给自己的礼物,好好保管。

数数手指头,好像都几年了。

手表...手表?! 振武是因为这个手表跟人家打架吗?想到这里,王振文小朋友翻身一骨碌就起来了,好像已经找不到别的理由解释振武这个反常的行为。

想到他哥温和的性子,不到真的逼不得已绝不动手,却还是为了自己,跟别人打架,并且还挂彩了...一定很疼吧.. 算了,这次就不生他的气了(ノ=Д=)ノ 王振文嘟了嘟嘴,打开房门准备吃饭。

“夏宇豪,你解释一下,短信还有振文的电话。”此时王振武刚给家里回了电话,但没有机会亲口跟振文解释,因为好像小傲娇因为这事又生气了欸....

所以这次锅,不是夏宇豪背,还有谁背???

“振文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想帮忙来着,但是看样子好像帮倒忙了,我跟振文说你染上流感了,现在在隔离病房,他就坐不住了。”

嗬,感情夏宇豪这短信回的,还委屈了??

“那你也不能这么吓他啊,你看现在又生气了,怎么哄?”

“额....这个问题等会儿再讨论。兄弟我先走一步,子轩要吃双皮奶,我得给他买去。”

💢💢💢双皮奶是吧,我蓝瘦了你也不能跟你媳妇好过。

“子轩,刚才夏宇豪说给你买双皮奶很不乐意。”

“?!?!?!?! 好,我知道了”

当王振武收到邱子轩的消息之后,突然笑了,夏宇豪肯定也要去哄媳妇了。

而那只被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表又回到了手掌里,王振武摩挲着上面的纹路,刚才一动手臂上的伤撕扯到又开始疼起来,不过他不在乎。

因为他知道,他与振文的约定,他做到了,而且他会一直守护。

评论(2)
热度(37)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