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游戏黑洞振文💣×吃鸡大神振武🔫

chapter 7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因为上次跟大神答应过要跟自己组队打小组联赛,所以王振文小朋友接下去的周末,都是被大神的魔鬼训练占据着....

而平时上课的时候,大神则美名其曰不能耽误学业,最多打了一把就让王振文乖乖去做功课或者温书,还特地让他不要退游戏,就呆在这个房间里,防止他中途又忍不住偷溜回来摸一盘。

于是乎,在大神一丝不苟,言传身教的训练下,王振文小朋友的操作终于上了一个档次,可真是喜大普奔啊!!

不过因为比赛的事情最近都很少跟阿宇他们玩了,每天放学都是跟火箭一样冲回家,然后夏宇豪刚要开口去哪里哪里玩的话还没说出口,一转眼人就不见了,只剩下一抹残影....

为此阿宇不止念叨过自己好多次!!说...说自己不讲义气,跟大神玩游戏不带他们就算了,平时也恨不得24小时都粘在家里,都要长霉了...

然后这个时候总是威胁自己要告诉振武!!! 阿宇这个臭鸡蛋,臭鸭蛋!!

坏振武有什么好的,一溜溜都比不上大神!

哼,大神又温柔又厉害,声音又好听..

而且也不会惹自己伤心..

...

19:35
wzw0424:大神大神,我的段位越来越高了欸,超开心的!! 这样我就可以够得到小组联赛的报名门槛了
(^-^)

19:35
Adlerjwcj:嗯,再过一周就是联赛了。

19:36
wzw0424:对哇,好想时间过的快一点。但是...但是又不希望太快到,因为我怕我练习还不够。

19:37
Adlerjwcj: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嗯...至少你不会听到枪声只知道喊有人有人有人.. 然后不知道人在哪了。

虽然被大神夸奖了但是一点点也开心不起来是怎么肥事!!!! 还不是因为自己实在比大白菜还菜,真是难为大神了(>…

19:39
wzw0424:大神,我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19:40
Adlerjwcj:为什么这么说?

19:40
wzw0424:因为能碰到你哇!!!太幸运了叭

到底是幸运还是缘分呢,王振文自己也不知道,只是一想到大神可能对别人也是这么温柔体贴,脸就感觉要变黑了...

欸?大神怎么还没回,是不是被我吓到了?Σ( ° △ °|||)︴

19:42
Adlerjwcj:也许吧。

王振文成功的又被这三个字开心的炸成烟花!!!大神真的太暖了叭(●´▽`●)

...

到了正式比赛的那天,王振文早早的就醒了,也许是因为太兴奋,平时一到周末就赖着不肯起床的他,居然7点多就醒了。

睁眼,闭眼,睁眼,闭眼.....

如果现在有人进来看到王振文这幅模样,一定是以为哪个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孩子没事儿老是忽闪个大眼睛干啥??还一脸的决绝...

到底是睡还是不睡呢..

王振文小朋友在赖床的边缘疯狂试探,果然不赖床什么的不存在的好伐???

然后他又卷着被子滚了滚,这么一赖就到了9点,到了麻麻进门,发现他还没起床掀他被窝的时间...

“叮叮叮..”

谁哇?? 王振文从被窝里伸出了一只手,摸向床头柜放着手机的位置。

“喂?”

“怎么还没起?”

!!!!!!???#%*&#*&)

这这这....这是大神的声音???

刚才摸到手机的时候,王振文压根就没去瞧来电提醒上面显示着谁的名字,现在放下手机一看,上面明晃晃的“大神”二字,把他吓得手机差点飞出去....

“大...大神?”

王振文小朋友小心翼翼地试探着,甚至屏住了呼吸,生怕大神听出来他现在肥肠紧张!!

“还没起来吗?起来了就缓一会儿,然后上游戏,晚上7点多就开赛了。”

大神不愧是大神,说话都这么言简意赅,虽然只有短短几句,但是依旧是心脏暴击啊喂!!

要知道他每次看泡沫剧的时候都会被电视剧里男主叫女主起床的桥段给甜到牙痛,没想到期待了无数次的第一次,居然被大神轻轻松松的收割了(?)

“怎么了?”

直到大神发了话,王振文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居然愣了这么久...

“没事..没事,我马上去洗漱”

“嗯,我挂了。”

“好”

直到电话挂了王振文还有点懵,刚才真的是大神叫自己起床吗??这也有点太玄幻了叭???

王振文摸了摸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床上还亮着的手机屏幕告诉自己,不是梦欸。

o(*////▽////*)q

“我们先打两三把找找手感。”

“好,那我点准备了。”

熟悉的飞机界面出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王振文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和大神在同一架飞机上,而脚下是一片美的不知方物的海岛,云雾薄薄,风景甚好。

“去哪?”

“学校吗?”

“行,我标了,你点跟随。”

等到跳伞的时候,王振文依旧是重温了他的好心情,因为他一直觉得跳伞是一件很浪漫的事,特别是能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在蓝天上自在的翱翔,似乎全世界都是自己的。

大神,是自己喜欢的人吗?

“你等下下去的时候注意一点,学校一般人很多,虽然肥是挺肥。”

“好”

王振文甩了甩脑子,似乎想把刚才奇怪的想法甩掉一样。

“嘿,人呢?怎么一直在几个房子之间来回搜?”

“大神...我,我路痴,记不住,我以为没搜过”

“房子为什么长的这么像😂😂”

大神也被自己逗笑了,调侃了自己几句,还是像往常一样,时不时问自己要不要药,要不要三级头三级甲,要不要子弹倍镜之类的。

到了决赛圈的时候,大神在安全区附近蹲点,准备能狙几个是几个,让王振文躲在不远处趴着,如果情况不对就跑路或者方便扶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把对面也有大神还是什么,大神有一次失误差点成盒子了,三级头都被打爆了。王振文不安分地在草丛扭来扭去,因为他刚枪又刚不过,贸然开枪只会暴露自己身份,到时候倒了又需要大神来救,就是一种拖累了..

他好多次都跟大神说,实在救不了就算了,只要能赢就行,他这点小小的牺牲也不算啥,决赛圈也不会让自己等太久,但是大神却不这么认为。

他宁愿冒着风险来救自己,也不愿意一个人孤身奋战。“我不会抛下你的,这次是,以后也是。只要是我能尽力去救你的,我一定要让你一起参与到我们赢了的过程。”

这无疑让王振文小朋友很感动,同时也觉得有一股陌生的熟悉感。

在这把游戏结算界面出现的时候,他对着麦轻声说了一句他好久之前就一直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

“谢谢你,大神”

谢谢你做的一切。





评论(4)
热度(21)

© 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