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也没关系.💦

吃鸡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游戏黑洞振文💣×吃鸡大神振武🔫

chapter 6

不以吃鸡为目的玩家,不是把吃鸡当大型交友游戏,就是想谈恋爱(⑉°з°)-♡

在这闹腾的一周之后,消失的大神又回来了,让王振文很惊喜!!!因为大神已经两个星期没上线了。游戏就是需要小伙伴一起才有意思呀,不然一个人就会少了很多乐趣。

而且王振文没说的是,无论他碰到什么样的队友,还是觉得大神最好^_^

看着旁边原本一直空落落的位置,重新被大神熟悉的游戏人物填满,王振文开心的敲了几下鼠标。

然后他发现,对话框弹出了一条消息。

17:43
Adlerjwcj:是不是很想我?

王振文小朋友被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撩的老脸一红,对啊对啊,超想你的。不过这么说出来肯定会被误会是痴汉的...

17:45
wzw0424:大神你又开玩笑啦,好吧,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想你。

17:46
Adlerjwcj:就一点点?看来我消失的不够久,下次要更久一点才好。

17:47
wzw0424:别别别,大神,你不仅是我游戏的好搭档,咱俩也算是朋友了吧?你突然玩消失也不说,我们既没有留联系方式也没有见面,真的会找不到,也见不到了你的QAQ

王振文小朋友看到大神这句话瞬间就不淡定了,憋在心里许久的话,咕噜咕噜地就冒出来了。

17:50
Adlerjwcj:逗你的,不会的。不过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我留一个电话给你,以备不时之需。(001xx国际长途xxx)

王振文本来正郁闷着刚才脑子一热说出的话,会不会给大神带来心里负担,但是当他看到屏幕上的那一串数字时,身体比嘴上诚实,立马就扬起了嘴角。虽然心紧张的砰砰直跳,却还是强装镇定给大神打字。

17:53
wzw0424:那我就收下啦大神ヽ(○^㉨^)ノ♪

成功收割大神电话!!!!

17:54
Adlerjwcj:嗯

17:55
wzw0424:对了大神,最近有个小组联赛你知道吗?奖品超酷的!!!

刚才光顾着叙旧,忘记跟大神讲正事了,但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是两周前自己在官网看到的一个活动,本来对比赛啥的没什么兴趣,因为知道自己也拿不到什么名次。

但是!!当看到第一名的奖品时,王振文小朋友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  所以才没出息的来问问大神,看看能不能跟大神合作...

17:56
Adlerjwcj:知道,你要参加?

17:57
wzw0423:耶,怎么可能?我这技术肯定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QAQ

17:58
Adlerjwcj:不是组队吗?你可以跟我一组。

大神也太好了点吧!! 呜呜真的暴风哭泣,还没想好怎么开口,大神就已经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大神,难道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

17:59
wzw0424:真的可以吗?!!! 大神你超赞的!不过..不过我怕拖你后腿。

18:00
Adlerjwcj:不会,离正式开始还有一两星期,我们平时多练练。

18:01
wzw0424:可是,肯定有强强联手的组,我们被刷下来咋办(・o・)?

18:02
Adlerjwcj:这次小组联赛其实很多技术流都不参加,因为他们忙着准备下个月更大型的一场联赛。

18:03
wzw0424:Glory杯吗??

18:04
Adlerjwcj:嗯。

18:05
wzw0424:那个超有名的,很多职业选手也会参加,不过大神你不参加吗??可以结交很多很厉害的人呢(ง •̀_•́)ง

18:06
Adlerjwcj:没兴趣。

18:07
wzw0424:额...那大神你玩的这么厉害是怎么练的,好奇(✪▽✪)

18:08
Adlerjwcj:天赋

orz...大神,你要不要这么秀!!!

第二天,顶着一个大熊猫眼的王振文,正像往常一样迷迷糊糊地准备去阿宇家,想要跟他一起上学。当他刚走到门口要敲门,嘿,神奇的是,门自动开了?

他正纳闷阿宇家什么时候这么高级,还装了感应门?但入王振文小朋友眼帘的画面,可让他顿时来了精神...

阿宇他,抱着子轩,正有点费劲地亲他的嘴角....

?????、@“~:―·&%’〗”

心机拉奶???

“阿宇,你你你你你.....你在干啥??”王振文看到这幅场景,先是一愣,然后用手揉了揉有点酸痛的眼睛,像是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没干嘛啊。”夏宇豪见到有人在,马上就把脸移开了,但是手却还是紧紧地搂着邱子轩的腰。

“肯定有什么对不对!!阿宇你对子轩做了什么,你看他脸都红了。”王振文继续没有眼力见的说着,然后眼看邱子轩这个薄脸皮的快要撑不住了,夏宇豪便拉扯着,把三人都带了出来。

“王振文你还好意思说,每天拉着我说这说那的人是谁?是你吧! 到哪里都跟着我的人是谁?还是你吧! 我连陪子轩的时间都没了...”夏宇豪因为刚才没有亲到自己媳妇,开始炸毛了,一边说一边还不忘揪住了比他稍微高一点邱子轩,不让他挣脱。

“欸...是这样吗?? 所以....所以阿宇你嫌我烦了是吗(´;︵;`)”王振文小朋友显然没有抓住句子的重点,单纯地以为夏宇豪在生他的气,一脸的委屈,连刚才自己要问什么,也完全都抛之脑了...

“小文,我们不要理他,我们自己走。”邱子轩好不容易趁着夏宇豪的空隙,挣脱了他的怀抱。然后跑到前面一朵小乌云压在头上的王振文身边,边安慰他边回过头来瞪了夏宇豪一眼。

夏宇豪:合着,这又是我的锅了??? ...

到教室的时候,王振文脸上表情还是皱皱巴巴的,拽着个小书包就坐了下去,一个招呼都不跟夏宇豪打。

咱孩子也是有脾气的!!!说咱孩子话多,那不跟你讲好伐??ヽ(‘⌒´メ)ノ

“靠腰,怎么没水了...”夏宇豪本来正在课堂上睡的很香,突然感觉喉咙涩的发慌,没办法继续跟周公约会,醒来迷迷糊糊就要拿起水杯开盖了往嘴里送,却发现没有一滴滴的水.....

谁?是谁偷了我的水??

哦,好像是我喝完了.... 欸,不对啊,平时无论怎么喝都没喝完过的...

(那是因为每次下课王振文小朋友都很自觉的给你倒水,而且还很贴心地倒温水)

然后今天一整天,夏宇豪都觉得很不顺,先是被渴醒没水喝,然后是被最讨厌的老师点名,接着是吃饭没有酸奶诸如此类....

“王振文,哎哟我的祖宗啊,我错了还不成吗??欸,小文?阿文?文文???”夏宇豪在心灵(邱子轩和王振文的不理人)和身体的折磨下,终于向恶势力(大雾)王振文低头了....

“阿宇你没有错。”王振文虽然在坐夏宇豪对面,但是除了刚才说的那句话,一溜溜的眼神都不给夏宇豪。

“一个星期早餐。”

“....”

“....加上次你想要的那个游戏机,借你一星期...好了不能再多了!!!”

夏宇豪的肉,好像在疼??? 欸,你看错了,是心在疼啦hhhh

“好吧,下次阿宇再嫌我烦我就真的走掉了哦! 找不回来的那种。”王振文见好就收,其实也没有跟阿宇生气,但是看阿宇被自己弄得活蹦乱跳的,还是忍不住皮一下哈哈哈...

“子轩,现在肯跟我讲话了吗??”

“看你等会儿排球场赢我了再说吧。”

望着子轩端着饭盘离去的背影,夏宇豪欲哭无泪,大哥,你啥级别我啥级别,存心的吧!!!..... 还有,王振武你赶紧给我回来,你自己宝贝疙瘩管不管了,我要被欺负死了QAQ

评论
热度(36)

© EW | Powered by LOFTER